Pages

Sunday, May 24, 2009

问候

最近跟朋友聊天时就聊到,马来西亚的阿姨,婶婶常常把这几句话挂嘴边.
当他们遇到小辈的就会问"小妹,有男朋友了吗?" 如果你回答"有".
他们又会问"哪几时要请我喝喜酒?" 若你回答"没这么快啦!我还年轻,还没玩够."
他们就说"哎呀,以前我像你这种年纪就......" 没完没了...
哈... 若你已经结婚了那更惨,就像我一样他们一定会问"还没打算生小孩呀?还没玩够吗?"
"是不是有问题呀?" 弄到我现在非常抗拒大家庭集会,免的我的好脾气被磨光了.
像我的朋友就会比较惨,由于遇人不淑生了个孩子,常常被问"哎哟,好命呀!几时还要生多一个..."
被问到很烦的时候她就会说"一个人怎样生,跟墙壁生呀!!"他们就会静了....
有时侯我们很想告诉你说请不要在问我们这些私人的问题好吗?
要不然有一天我们会捉狂的哦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